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海关估价
    设备进口后的安装服务费用是否有合同总额比例限制?
    发布时间:2017-05-15 14:57:04  浏览:2238次

    问:在购买合同中约定的进口后安装服务费用,如果占比比较高,海关审价是否会提出质疑,不予认可而导致将该费用计入完税价格征税?


    答:根据《海关法》,进口货物应如实申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办法》,“进口货物的价款中单独列明的下列税收、费用,不计入该货物的完税价格:(一)厂房、机械或者设备等货物进口后发生的建设、安装、装配、维修或者技术援助费用,但是保修费用除外;” 对于合同中单独列明的该项费用,除非有证据证明申报不实、超出合理范围,应予认可,按规定不计入完税价格。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