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走私犯罪
    走私案在侦查阶段缉私局会做哪些事情?
    发布时间:2017-08-08 15:06:20  浏览:1485次

    问:我司是一家外资企业,因为涉嫌走私有两名员工被取保候审,外国老板非常重视这一件事,希望知道缉私局接下来会有哪些动作,我们好可以有所准备?


    答: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侦查是指公安机关依照法律进行的专门调查工作和有关的强制性措施;公安机关对已经立案的刑事案件,应当进行侦查,收集、调取犯罪嫌疑人有罪或者无罪、罪轻或者罪重的证据材料。对现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可以依法先行拘留,对符合逮捕条件的犯罪嫌疑人,应当依法逮捕。具体到案件则因案而异,需要根据案件实际情况来判定。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