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关税征管
    货物放行后什么时限内可以被追缴税款?
    发布时间:2017-08-21 10:28:10  浏览:3136次

    问:海关稽查认为我公司从2011年2月至2015年4月间申报进口的品名为“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税号为34021300的商品应归入税号34029000。认为我们违反海关监管规定漏缴税款251484元,要进行追缴税款并进行处罚,请问追缴税款在时效限制方面是怎么规定的?


    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第六十二条,进出口货物、进出境物品放行后,海关发现少征或者漏征税款,应当自缴纳税款或者货物、物品放行之日起一年内,向纳税义务人补征。因纳税义务人违反规定而造成的少征或者漏征,海关在三年以内可以追征。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