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行政处罚
    不服海关行政处罚的可否在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时向海关也提出申诉?
    发布时间:2017-09-12 09:55:15  浏览:1656次

    问:因超量携带货币被海关查到,现在海关对我作出了行政处罚,我不服向法院提起了行政诉讼,但考虑那个时间较长,请问我可否对海关作出的这一行为也提出申诉?谢谢!


    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办理申诉案件暂行规定》(海关总署令第120号)第九条的规定,海关申诉审查部门收到申诉人的书面申诉材料后,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查,申诉事项已经人民法院或者行政复议机关受理,正在审查处理中的,决定不予受理,并书面告知申诉人不予受理的理由。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