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以FOB进口货物报关单运费如何申报?
    发布时间:2017-09-20 14:38:45  浏览:4311次

    问:我公司进口大理石,发票的成交方式写的是FOB国外港,运费由国内货代公司帮我们付给船公司并从中收取一定的费用。请部运费栏我们是填货代公司帮我们付给船公司那部分还是要把给货代公司的费用一起算上?


    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办法》第三十五条规定,进口货物的运输及其相关费用,应当按照由买方实际支付或者应当支付的费用计算。同时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17年第13号规定,进口货物运费栏填报进口货物运抵我国境内输入地点起卸前的运输费用。这里指的是填报运输费用,国内货代公司收取的佣金不属于运输费用。


  • 标签:
  • FOB
  • 进口货物
  • 运费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