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商品归类
    不依海关要求提供归类资料的海关会继续审核商品归类吗?
    发布时间:2017-10-10 09:56:36  浏览:2139次

    问:公司进口模拟机,我们也是依据外商提供的商品名称查询后进行归类申报的,海关审核时认为我们的商品编码有问题,要我们提供确定的商品说明资料,而这些是在外商,所以我们拿了其他国内供应商的资料过去,海关认为不符但也没有再问我们,请问一下他们还会继续审核商品归类吗?谢谢!


    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商品归类管理规定》的规定,对于贵司的情况,海关可以根据您所申报的内容依法审核并确定商品归类。

     

    引伸阅读: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商品归类管理规定》(根据海关总署令第158号发布,第218号修改)

    第十一条 海关可以要求收发货人或者其代理人提供确定商品归类所需的资料,必要时可以要求收发货人或者其代理人补充申报。

    收发货人或者其代理人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拖延、拒绝提供有关单证、资料的,海关可以根据其申报的内容依法审核确定进出口货物的商品归类。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