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海关估价
    国外客户免费寄过来的货物样品按什么价格交税
    发布时间:2017-10-25 14:48:57  浏览:4379次

    问:我公司从事贸易进出口服务,国外客户需要在国内采购圣诞礼物,我们让国外客户把他们想要样品寄过来,以方便我们在国内帮其采购,他们的样品是免费寄给我们的,请问一下这种我们按什么价格向海关交税?


    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办法》第三十三条规定,以赠送方式不存在成交价格的进口货物,海关与纳税义务人进行价格磋商后,按照本办法第六条列明的方法审查确定完税价格。


    延伸阅读:

    关于不存在成交价格进口货物完税价格的确定办法:

    第三十三条 易货贸易、寄售、捐赠、赠送等不存在成交价格的进口货物,海关与纳税义务人进行价格磋商后,按照本办法第六条列明的方法审查确定完税价格。

    第六条 进口货物的成交价格不符合本章第二节规定的,或者成交价格不能确定的,海关经了解有关情况,并且与纳税义务人进行价格磋商后,依次以下列方法审查确定该货物的完税价格:

      (一)相同货物成交价格估价方法;

      (二)类似货物成交价格估价方法;

      (三)倒扣价格估价方法;

      (四)计算价格估价方法;

      (五)合理方法。

      纳税义务人向海关提供有关资料后,可以提出申请,颠倒前款第三项和第四项的适用次序。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办法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