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行政复议
    企业可以对海关适用更高税率计征税款的决定提起行政复议吗?
    发布时间:2017-10-31 13:31:48  浏览:1881次

    问:您好,我司是一进出口公司,上个月我司向某海关申报进口了一批货物,海关在对我司计算税款时适用了更高的税率,导致我司要多交好几十万的税,请问我司可以对海关的这一决定提起行政复议吗?谢谢。


    答: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行政复议办法》第九条第七项,对海关确定纳税义务人、确定完税价格、商品归类、确定原产地、适用税率或者汇率、减征或者免征税款、补税、退税、征收滞纳金、确定计征方式以及确定纳税地点等其他涉及税款征收的具体行政行为有异议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向海关申请行政复议。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