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海关估价
    边角料内销可以不按实际内销价计税吗?
    发布时间:2017-11-08 12:15:00  浏览:1641次

    问:我公司进料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大量铜片、铜屑边角料,由于我公司的原材料质量好,作为边角料的铜片、铜屑也很抢手,能卖出较好价格,比海关给的参考价还高。请问一下我们可以不按自己的内销价而是按参考价来申报计税吗?


    答: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05年第33第四条规定,海关总署或直属海关可以根据市场行情,定期公布有关边角料和副产品的内销计税参考价格(以下简称计税参考价格)。
     加工贸易企业可以选择按照内销价格或者计税参考价格向海关申报。加工贸易企业按照计税参考价格申报的,海关按照计税参考价格确定完税价格。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