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商品归类
    哪些企业可以向海关申请归类预裁定?
    发布时间:2018-01-02 10:17:08  浏览:1755次

    商品归类/问题描述:您好,听说企业在货物进口前可以向海关申请归类预裁定,请问是不是任何企业都可以申请?还是有什么要求?谢谢。


    中国海关律师网/商品归类专业律师: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预裁定管理暂行办法》,与进出口活动有关并在海关注册登记的对外贸易经营者可以申请预裁定。


    延伸阅读:

    “第二条  在货物实际进出口前,海关应申请人的申请,对其与实际进出口活动有关的海关事务作出预裁定,适用本办法。”

    “第四条  预裁定的申请人应当是与实际进出口活动有关,并且在海关注册登记的对外贸易经营者。”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预裁定管理暂行办法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