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走私犯罪
    委托律师会见走私犯罪服刑人员的最晚多久可以见到?
    发布时间:2018-01-12 10:57:11  浏览:1538次

    走私犯罪/问题描述:有朋友因走私犯罪被判刑后关在监狱,为方便会见,我们想委托律师帮忙。请问委托律师去会见的话最晚多久可以见到他人?


    中国海关律师网/走私犯罪辩护专业律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八条规定,律师带备齐材料后,监狱应当及时安排会见。能当时安排的,应当当时安排;不能当时安排的最晚不超过四十八小时。


    延伸阅读:

    “第八条 监狱收到律师提交的本规定第五条所列的材料后,对于符合本规定第四条规定情形的,应当及时安排会见。能当时安排的,应当当时安排;不能当时安排的,监狱应当说明情况,在四十八小时内安排会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