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走私犯罪
    走私案件当事人亲自书写供述有什么要求?
    发布时间:2018-01-15 09:52:19  浏览:1758次

    问题描述/走私犯罪:公司涉及走私,我作为公司的一个员也被涉及,现在取保中,请问一下如果我向海关交自己手写的供词有什么要求?


    中国海关律师网/走私犯罪辩护专业律师:依据《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公安部令第127号)的二百零二的相关规定,当事人可自行书写供述,必要时侦查人员也可以要求当事人亲笔书写供词。供词应当逐页签名,捺手印。


    延伸阅读:

    “第二百零二条 犯罪嫌疑人请求自行书写供述的,应当准许;必要时,侦查人员也可以要求犯罪嫌疑人亲笔书写供词。犯罪嫌疑人应当在亲笔供词上逐页签名、捺指印。侦查人员收到后,应当在首页右上方写明“于某年某月某日收到”,并签名。”

    ——《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公安部令第127号)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