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可以对海关预裁定决定效力申请续延吗?
    发布时间:2018-01-15 09:54:47  浏览:1473次

    通关监管/问题描述:我司想向海关申请原产地预裁定,听说只是在一定期限内有效,请问一下申请下来之后,我们可以在有效期内向海关申请续延吗?


    中国海关律师网/海关事务专业律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预裁定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三条规定,预裁定决定有效期为3年。申请人就海关对其作出的预裁定决定所涉及的事项,在有效期内不得再次申请预裁定。


    延伸阅读:

        一、关于预裁定决定有效期的规定

    “第十三条 预裁定决定有效期为3年。

    预裁定决定所依据的法律、行政法规、海关规章以及海关总署公告相关规定发生变化,影响其效力的,预裁定决定自动失效。

    申请人就海关对其作出的预裁定决定所涉及的事项,在有效期内不得再次申请预裁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预裁定管理暂行办法

       二、关于预裁定的背景、实际运用及作用

       最新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预裁定管理暂行办法》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