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甘草制品可以从深圳出口吗?
    发布时间:2018-01-18 10:01:48  浏览:2123次

    通关监管/问题描述:我公司是深圳的企业,请问我们生产的甘草制品可以从深圳的口岸进行出口吗?


    中国海关律师网/对外贸易政策专业律师:根据商务部、海关总署联合公告2017年第88号规定,甘草出口的报关口岸指定为天津海关、上海海关、大连海关;甘草制品出口的报关口岸指定为天津海关、上海海关。

     

    延伸阅读:

    “五、为维护对外贸易秩序,对目录内部分货物实行指定口岸报关出口。

      (一)甘草出口的报关口岸指定为天津海关、上海海关、大连海关;甘草制品出口的报关口岸指定为天津海关、上海海关。

      (二)镁砂项下产品“按重量计含氧化镁70%以上的混合物”(海关商品编码为3824909200)的出口不再指定报关口岸,镁砂项下其他产品的出口指定大连(大窑湾、营口、鲅鱼圈、丹东、大东港、庄河)、青岛(莱州海关)、天津(东港、新港)、长春(图们)、满洲里为报关口岸。

      (三)稀土出口的报关口岸指定为天津海关、上海海关、青岛海关、黄埔海关、呼和浩特海关、南昌海关、宁波海关、南京海关和厦门海关。

      (四)锑及锑制品出口的报关口岸指定为黄埔海关、北海海关、天津海关。

      (五)对台港澳地区出口天然砂的报关口岸限定于企业所在省的海关。

    --商务部、海关总署联合公告2017年第88号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