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走私犯罪
    走私案件中冻结当事人的股票账户期限为多长?
    发布时间:2018-02-02 09:59:42  浏览:2137次

    走私犯罪/问题描述:家属走私手机被海关查到,现在冻结了他的账户,账户内的部分基金股票一并被冻结,请问一下,现金和股票基金的冻结期限是一样长吗?谢谢!


    中国海关律师网/走私犯罪辩护专业律师:依据《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公安部令第127号)第二百三十六条的规定,冻结债券、股票、基金份额等证卷的期限为二年。


    延伸阅读:

    “第二百三十六条 冻结存款、汇款等财产的期限为六个月。冻结债券、股票、基金份额等证券的期限为二年。有特殊原因需要延长期限的,公安机关应当在冻结期限届满前办理继续冻结手续。每次续冻存款、汇款等财产的期限最长不得超过六个月;每次续冻债券、股票、基金份额等证券的期限最长不得超过二年。继续冻结的,应当按照本规定第二百三十三条的规定重新办理冻结手续。逾期不办理继续冻结手续的,视为自动解除冻结。”

    --《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公安部令第127号)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