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海关估价
    暂时进出境货物内销时按什么价格交税?
    发布时间:2018-02-02 10:00:28  浏览:2041次

    海关估价/问题描述:我们公司2016年底以暂时进出境的方式进口了一批设备,现已经在国内销售,请问一下向海关办理手续的时候我们按之前的进口价格交税还是按我们内销时候的价格?


    中国海关律师网/海关估价专业律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办法》规定,经海关批准留购的暂时进境货物,以海关审查确定的留购价格作为完税价格。


    延伸阅读:

      “第三十条 经海关批准的暂时进境货物,应当缴纳税款的,由海关按照本办法第二章的规定审查确定完税价格。经海关批准留购的暂时进境货物,以海关审查确定的留购价格作为完税价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办法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