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走私犯罪
    走私自动进口旧机电设备如何计算偷逃税?
    发布时间:2018-02-02 10:01:06  浏览:1476次

    问题描述:对于走私旧设备,属于自动进口的,没有成交价格,怎么计算税款呢?


    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计核涉嫌走私的货物、物品偷逃税款暂行办法》,对于已陈旧但尚有使用价值的,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机构鉴定报告确定新旧程度后核定其计税价格。


    延伸阅读:

     

    “第十八条对于已陈旧但尚有使用价值的涉嫌走私的货物,如不能按照本办法第十六条规定核定其计税价格且海关难以认定其新旧程度,应当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机构出具的新旧程度的鉴定结论报告按照本办法第十七条的规定核定其计税价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计核涉嫌走私的货物、物品偷逃税款暂行办法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