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走私犯罪
    走私案快开庭了是不是没有机会减税了?
    发布时间:2018-03-16 13:06:12  浏览:1171次

    走私犯罪/问题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一同学在国内从事电子产品销售,去年被缉私立案侦查,说他涉嫌购买走私货,现在案件下个月就要开庭了,他觉得税款计核有问题,请问还可以申请减税吗?谢谢。


    中国海关律师网/走私辩护专业律师:您好。是否能减税与案件是否快要开庭没有直接关系,需具体分析案件情况,研究是否有减税的空间,由辩护律师提出意见。偷逃税额作为案件的重要事实,必须通过法庭质证、法庭辩论,最终才能确定。


    延伸阅读:

    成功减税案例:

    擅自销售保税棉花走私案,棉纱“一日游”已交税款应否扣减?(吴国雄律师撰写、中国海关律师网发布)


  • 标签:
  • 走私案
  • 开庭
  • 减税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