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口岸免税店竞标企业的各项技术指标有什么要求?
    发布时间:2018-04-17 10:05:24  浏览:1796次

    通关监管/问题描述:公司想竞标口岸的免税店,想问一下,现在新出的政策中关于竞标者的技术指标具体有哪些规定?谢谢!


    中国海关律师网/海关事务专业律师:依据《财政部关于印发口岸进境免税店管理暂行办法补充规定的通知》(财关税﹝2018)4号)的相关规定,技术指标在评标中占比不得低于50%,分值中,店铺布局和设计规划占比20%;品牌招商占比30%;运营计划占比20%;市场营销及顾客服务占比30%。品牌招商分值中,烟酒占比不得超过50%。


    延伸阅读:

    “四、应综合考虑企业的经营能力,甄选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经营主体。经营品类,尤其是烟酒以外品类的丰富程度应是重要衡量指标。技术指标在评标中占比不得低于50%。技术指标分值中,店铺布局和设计规划占比20%;品牌招商占比30%;运营计划占比20%;市场营销及顾客服务占比30%。品牌招商分值中,烟酒占比不得超过50%。”

    --财政部关于印发口岸进境免税店管理暂行办法补充规定的通知(财关税﹝2018﹞4号)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