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商品归类
    进口汽车发动机用汽缸体如何归类?
    发布时间:2018-04-24 10:05:00  浏览:2309次

    问题描述:您好,我司预备进口小汽车各种零配件,汽油动力,如小汽车发动机用汽缸体等,请问这些汽车用零配件在进口报关时如何归类,海关税则有哪些注意事项?谢谢。


    中国海关律师网:关于汽车零配件的海关商品归类,可以按以下要求进行判断:用于哪些品目的小汽车,如果是是8701-8705所列的汽车的零配件,一般归入品目8708。但是前提是这些零配件必须是第十七类注释二中未排除的货品,还必须是专用或主要用于品目8701-8705所列的小汽车的零件及附件,并且在税则各品目中无具体列名。您所述小汽车发动机用汽缸体,属于第十七类注释二明确排除的货品,并且在税则各品目中无具体列名,因此应按“专用于汽油发动机的零件”归入品目8409。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