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外贸管理
    进口固体废物鉴别机构是随机选择吗?
    发布时间:2018-05-29 09:54:38  浏览:1662次

    问题描述:海关对我司进口货物是否属于固体废物提出了质疑,说要送鉴别机构鉴别,请问分布在各地的鉴别机构,各家机构的效力是一样的吗?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据《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办法》,国务院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会同海关总署、国务院质量监督检验检疫部门指定专门鉴别机构对进口的货物、物品是否属于固体废物和固体废物类别进行鉴别。《环境保护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关于推荐固体废物属性鉴别机构的通知》(环土壤函〔2017〕287号)发布的鉴别机构,均属有权鉴别机构,鉴别结论均属有法律效力结论。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