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外贸管理
    参与2017年进口货物使用去向调查的样本企业可获得什么鼓励措施?
    发布时间:2018-06-05 09:57:42  浏览:1480次

    问题描述:我们是广州一家企业,接到海关通知作为样本企业参加2017年进口货物使用去向调查,想问一下,如果参加海关能否对我们的企业信息进行保密,同时我们会有哪些优惠政策?


    中国海关律师网:依据海关总署公告2018年第38号的相关规定,作为样本企业,贵司可享受的鼓励措施为:(一)样本企业符合《海关认证企业标准》规定情形的,海关在开展企业认证时予以加分;(二)可以通过进口货物使用去向调查系统查阅本企业的相关海关统计数据;(三)可以在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通过海关信息网(www.haiguan.info)在线查询海关统计资料。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