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物品通关
    十五天内有2次通关记录的旅客免税额会有变化吗?
    发布时间:2018-06-19 16:10:20  浏览:4606次

    问题描述:你好, 我过关身上带了二条烟和二罐奶粉,过海关,检查我的物件,查到我去年有带奶粉退港的记录,于是说我带的东西要打税,说15天内出入境超过二次就不能免税带这些东西。 我想请教一下,15天內超过2天有进出境记录,就不能免税吗?请指导一下,谢谢。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中国籍旅客进出境行李物品的管理规定》规定,对短期内多次来往香港、澳门地区的旅客和经常出入境人员以及边境地区居民,海关只放行其旅途必需物品。“短期内多次来往”和“经常出入境”指半个月(15日)内进境超过1次。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