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外贸管理
    向海关提交申请AEO认证时有综合评分门槛限制吗?
    发布时间:2018-07-04 10:06:03  浏览:3443次

    问题描述:近期我司在向深圳某关区递交AEO申请时,得到的答复是综合信用评分低于70份不予受理一般认证申请,低于75份不予受理高级认证申请。请问海关是否有相关的书面法条规定?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及其配套制度实施相关规定,海关对申请AEO认证的企业未进行设置综合信用评分门槛限制,企业可以自主提出申请。但若企业信用评估分数较低的,说明企业可能存在不符合相关认证标准的情况,存在较大改进空间。企业若提出认证申请的,可能将无法通过海关认证。未通过认证的企业1年内不得再次向海关提出认证申请。因此申请时建议寻求专业机构的指导。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