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走私犯罪
    走私废钢出口被判处的罚金什么情况下可以少于偷逃税款?
    发布时间:2018-08-09 09:09:54  浏览:1844次

    问题描述:家属因为牵涉出口废钢走私被抓,现在反馈回来消息说偷逃税款有5000万之多。可是他实际获得利润哪有那么多。有那么多早就跑路了。听说如果定走私罪,法院会按偷逃税款来判处罚金,那就表示最后我们家属还要凑5000万来交罚金,这是个天文数字。请问有什么理由可以要求少判些罚金吗?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据《刑法》,对于有减轻处罚情节的犯罪,可以在法定刑以下决定判处刑罚。这里的刑罚包括主刑和附加刑。罚金属于附加刑。如果你所述案件可以成立减轻处罚情节的,比如自首、立功、从犯等,可以在法定罚金额以下决定判处的具体数额。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