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行政复议
    企业不服海关的行政处罚应当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18-08-24 08:14:27  浏览:2498次

    问题描述:海关以我司商品归类与实际不符构成违规为由,对我司进行行政处罚,鉴于处罚金额不大,我司没有处理,现税务局要求我司返还退税款且要按内销征税,请问我司有哪些法律救济途径?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若在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期限内,贵司可以向海关申请行政复议,如对行政复议结果仍不满意,可提起行政诉讼;也可在诉讼期限内直接提起行政诉讼。若已经过了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期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办理申诉案件暂行规定》,贵司仍可以向海关提出申诉。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