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走私犯罪
    因走私货物被海关抓走的人被关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8-09-17 09:36:42  浏览:3739次

    问题描述:您好,朋友的小孩正在外地上大学,暑假打工时被人拉去当水客,现在听说因为涉嫌走私被海关抓住了,请问一下他会被关在什么地方,监狱吗?


    中国海关律师网: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三条的规定,拘留后,应当立即将被拘留人送看守所羁押,至迟不得超过二十四小时。且除特殊情况外,应当在拘留后二十四小时以内,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属。


    延伸阅读:

    “第八十三条 公安机关拘留人的时候,必须出示拘留证。

    拘留后,应当立即将被拘留人送看守所羁押,至迟不得超过二十四小时。除无法通知或者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恐怖活动犯罪通知可能有碍侦查的情形以外,应当在拘留后二十四小时以内,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属。有碍侦查的情形消失以后,应当立即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属。”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