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物品通关
    新物品税里征50%税的高档化妆品怎么区分?
    发布时间:2018-10-09 11:42:57  浏览:2940次

    问题描述:刚刚发布的税委会〔2018〕49号新进口物品税目税率,里面说的高档化妆品,有什么标准吗?普通大众价格的唇膏等,按高档化妆品,还是普通化妆品征税?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调整进境物品进口税有关问题的通知》(税委会〔2018〕49号),按50%税率计征物品税的“高档手表”“高档化妆品”,“具体范围与消费税征收范围一致”。根据其文义分析,应当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中所列征收进口环节消费税的货物。具体范围可查阅全关通信息网税则查询栏目之《进口商品消费税率表

     

    延伸阅读:

    一、国务院下调进境物品进口税税率,抗癌药品改按3%征税  

     

    二、2018年11月1日起实施的最新物品进口税率表

     图片1.png


  • 标签:
  • 行邮税
  • 高档
  • 标准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