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检验检疫
    申请出口商品免予检验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2018-10-29 08:36:13  浏览:2906次

    问题描述:我公司生产的产品用于出口,产品属于法检目录的商品,听说商品质量好的话可以向海关申请免予检验,请问这需要符合什么要求才可以?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据:《进出口商品免验办法》规定,申请进出口商品免验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申请免验的进出口商品质量应当长期稳定,在国际市场上有良好的质量信誉,无属于生产企业责任而引起的质量异议、索赔和退货,海关检验合格率连续3年达到百分之百;() 申请人申请免验的商品应当有自己的品牌,在相关国家或者地区同行业中,产品档次、产品质量处于领先地位;() 申请免验的进出口商品,其生产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应当符合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或者与申请免验商品特点相应的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并获得权威认证机构认证;() 为满足工作需要和保证产品质量,申请免验的进出口商品的生产企业应当具有一定的检测能力;() 申请免验的进出口商品的生产企业应当符合《进出口商品免验审查条件》的要求。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