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数量申报错误被海关查验能否申请改单?
    发布时间:2018-11-29 08:22:03  浏览:3663次

    问题描述:您好,我公司从欧洲进口一批木板,向海关发送报关单之后我们马上发现数量申报有误,准备申请改单,但海关也马上对该票货物布控了,要查验,请问我们还能申请修改报关单吗?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报关单修改和撤销管理办法》规定,海关已经决定布控、查验以及涉嫌走私或者违反海关监管规定的进出口货物,在办结相关手续前不得修改或者撤销报关单及其电子数据。贵司可在查验前说明情况,待查验之后再行申请修改报关单。



    延伸阅读:

    第十条 海关已经决定布控、查验以及涉嫌走私或者违反海关监管规定的进出口货物,在办结相关手续前不得修改或者撤销报关单及其电子数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报关单修改和撤销管理办法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