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走私犯罪
    包税走私案中如有部分涉案货物无法查清实际成交价的话海关会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12-03 08:49:49  浏览:1526次

    问题描述:您好;我叔叔上个月被缉私局刑事立案,说是涉嫌包税走私,我们知道海关一般计算税款的话是以实际成交价进行计算,但是如果有部分涉案货物的实际成交价无法查清的话海关会怎么办?谢谢。


    中国海关律师网: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计核涉嫌走私的货物、物品偷逃税款暂行办法》,对于涉案货物如果实际成交价格无法确定的话,按照海关所掌握的相同进口货物的正常成交价格、海关所掌握的类似进口货物的正常成交价格、海关所掌握的相同或者类似进口货物在国际市场的正常成交价格、国内市场批发价进行倒扣方式计算出来的价格等方式依次确定适用。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