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物品通关
    海关所说行李物品的合理数量是以什么原则确定的?
    发布时间:2019-01-03 23:40:54  浏览:2228次

    问题描述:您好,明年想出国留学,关于携带行李物品出境,看到说是海关以合理数量为原则进行确定,想请问一下那合理数量本身又是以什么原则来确定的?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进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监管办法》(海关总署令第235号修改并重新发布)规定,海关通常所说的“合理数量”是以旅客旅行目的和居留时间所需的正常数量来确定。


    延伸阅读:

    第二十七条  本办法下列用语含义:

    “合理数量”指海关根据旅客旅行目的和居留时间所规定的正常数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进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监管办法》(海关总署令第235号修改并重新发布)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