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关税征管
    跨境电商平台买的电脑不能享受电商税率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19-01-17 13:07:51  浏览:1825次

    问题描述:您好,本人准备通过美国亚马逊网站下境购买一台外星人游戏电脑主机。折合人民币约6000元。我算了一下如果免关税,增值税7折,还是可以。但是有人告诉我电脑是不能有电商税率的。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据规定,完税价格超过5000元人民币的商品,如果没有超出当年个人年度交易限值,订单下仅一件商品,可以自跨境电商零售渠道进口,但是全额按照货物税率征税。

     



    延伸阅读:

    “二、完税价格超过5000元单次交易限值但低于26000元年度交易限值,且订单下仅一件商品时,可以自跨境电商零售渠道进口,按照货物税率全额征收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交易额计入年度交易总额,但年度交易总额超过年度交易限值的,应一般贸易管理。”

    ——《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完善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财关税〔2018〕49号)


  • 标签:
  • 跨境
  • 税率
  • 电脑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