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知识产权
    国内无授权生产在国外注册的商标货物如何有效制止?
    发布时间:2019-03-01 22:58:00  浏览:2346次

    问题描述:我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多国注册了商标,但是这个商标由于种种原因,在国内暂时没有注册下来。目前发现已经有多个工厂在使用这个商标生产,而多方咨询,都说国外注册但在国内没有注册的商标,出口时海关查扣有难度,不在中国海关保护的范围内。请问这种情况,难道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据你所述情况,维权可以有多个渠道和策略,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判断和使用。例如,如果该商标与已经在国内注册的商标有近似,可以通过近似侵权来提出保护申请;如果侵权人与权利人有一定的商业联系,可以通过提出国内民事诉讼财产保全,来实现对侵权货物的控制。

     



  • 标签:
  • 授权
  • 维权
  • 商标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