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海关通关与关税类 > 旅客通关及邮寄物品法规目录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关于进一步明确外资企业进口自用交通工具有关问题的通知1991年4月15日
    发布时间:1991-06-13 06:00:00  来源:  浏览:2405次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关于进一步明确外资企业进口自用交通工具有关问题的通知

                                              1991年4月15日

      关于中外合资、合作经营企业进口自用交通工具的配车标准和税收问题,我署署监一(1990)1271号文已有明确规定。为进一步明确外资企业进口自用交通工具问题,经研究,对外资企业进口生活用交通工具仍由海关严格掌握,不分投资地区,在其自用合理数量范围以内的,免领进口许可证、免交进口关税和工商统一税。
      外资企业进口生产用交通运输工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企业法实施细则》第五十二条第2款规定,免征进口关税和工商统一税。
      以上,请按照办理。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