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发布
    我所海关部律师到珠海保税区管委会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3-12-05 10:38:31  来源:  浏览:1807次

        2013123日,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主任孙国东律师、吴国雄律师等一行应珠海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之邀,前往珠海保税区进行访问交流。珠海保税区党政办公室、统筹发展局等相关领导、工作人员接待了孙律师一行。

        孙律师一行此次访问旨在就保税区贸易政策及海关监管政策情况进行交流。在访问交流会上,孙律师介绍了广和律师事务所在海关、贸易政策方面的专业优势以及服务重点;珠海保税区管委会有关领导介绍了珠海保税区发展的情况,以及珠海保税区在海关政策、贸易政策等方面遇到的难题,还提出目前珠海保税区在通关、跨境电子商务方面的一些设想,希望广和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支持。双方还就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为珠海保税区管委会提供法律服务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