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发布
    海关部律师成功为保税棉花走私案申请扣减偷逃税款
    发布时间:2015-07-22 16:23:46  来源:  浏览:1817次

    近日,在一起擅自销售保税棉花走私案中,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在负责人孙国东律师的带领下,通过细致分析案情、整理大量的数据以及充分论述相关法律条文,为该案找到突破口,成功在审查起诉阶段减除偷逃税款近千万元。

    我国刑法对涉税走私案件的处罚,偷逃税款是量刑的最重要的指标之一。海关部律师在审查起诉阶段已为涉案企业成功申请减除税款近一半,有力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利益,也为后续辩护打下了坚实基础。详情请参阅中国海关律师网“案例点评”栏目之《擅自销售保税棉花走私案,棉纱“一日游”已交税款应否扣减?》。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