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发布
    中国海关律师网创建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5-12-28 11:35:33  来源:  浏览:2583次

    2005年12月27日,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创建中国海关律师网http://www.customslawyer.cn/,至今已整整10年时间。自创建之初的法规政策展示、咨询问答上网,到目前,中国海关律师网已形成较完备的信息发布、法规政策、咨询问答、网上访谈、案例点评等内容体系,成为国内外贸海关法律领域的门户网站。

    10年以来,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专业律师团队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奋力开拓,结合在外贸海关领域的法律服务实践,在法规政策的收集、咨询事项的编辑方面作了有益的探索,形成了门类齐全完备、内容详实、检索便利的法规政策中心、咨询问答中心;还围绕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如进境物品关税、化妆品进口、海关行政强制措施、中国对外贸易管制、商品归类、海关估价、出口退税、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棉花加工贸易案件适用税率等以及有关走私案件的辩护开展了案件评议、热点访谈(见案评中心、在线访谈栏目),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广大企业更多地掌握外贸海关规定、有效地了解并评估进出口通关的法律风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将继续探索,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企业、外贸从业人员提供更好的线上产品,以期不负广大网友的支持与厚爱。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