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发布
    本网就海关执法实践“一年三次走私入刑”案例发表案评
    发布时间:2017-09-15 10:49:06  来源:  浏览:1999次

    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律师长期专注海关法律服务,此次就一年三次走私入刑某案展开分析、研究,探讨行政执法机关在处理该案中存在的问题,并由专业律师整理、撰写并发表海关行政执法过错对于三次走私入刑的影响”。该案评主要围绕以下内容:一、行政执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的期限;二、行政执法机关在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前应否制发告知单;三、行政机关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何时生效。案评通过对上述一系列问题的分析、论证,认为本案例不符合“三次走私入刑”的规定。

    该案评刊于中国海关律师网“案例点评”栏目,敬请广大用户关注。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