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发布
    海关部诚聘具有检验检疫业务经验的律师
    发布时间:2018-03-27 11:41:00  来源:  浏览:1995次

    2018年3月21日,中共中央发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海关部增设了“检验检疫业务中心”,成为续“走私犯罪辩护业务中心”“海关争议解决业务中心”“海关审价归类业务中心”之后的第四个业务中心。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一名律师,具体要求如下:

     

    1、 检验检疫业务部门(如案件调查部门、法制等)工作经历3年以上

    2、 通过司法考试

    3、 法学、国际贸易、检验检疫相关专业

    4、 学历本科以上

    5、 35周岁以下

    6、 限男性,身体健康,适应省内外出差

    7、 有团队合作精神 (本团队为紧密型律师团队,非加盟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电邮至info@customslawyer.cn,合则约见。欢迎你的加入,我们虚位以待。

    海关部简介: 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门从事海关法律领域服务的紧密型律师团队。在走私犯罪辩护、海关行政争议解决、海关审价归类原产地、检验检疫业务、出口退税、外汇管理等进出口法律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专业法律服务产品,取得了一系列最大限度维护客户合法权益的成果。

    欢迎自荐、推荐、转发。

     

     

    海关部

    2018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