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发布 > 团队展示
    海关部荣获“精英团队”“业务精锐律师特等奖”等共4个重量级奖项
    发布时间:2019-01-22 13:45:00  来源:  浏览:2904次

    2019年1月20日,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2018-2019全球年会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顺利召开。

    广和所海关业务委员会孙国东团队连续第二年获评十大“广和精英团队”。

            团队_副本.jpg

    孙国东律师荣获十大 “业务精锐律师特等奖”,名列九大“臻蓝桃李奖”,并作为全球广和十位资深律师之一,为年会上抽中奖项的一名幸运律师提供共进午餐深度交流的机会。

                                精锐_副本.jpg

                               桃李2_副本_副本.jpg 

    封海滨律师代表海关业务委员会在大会作主题发言,作为8名律师之一获评“学术精进奖”。

            学术3_副本.jpg

    在年度晚会上,孙国东律师向广和同仁演绎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京剧《借东风》,意寓借取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东风,祝福广和再启航。封海滨律师作为广和篮球队一员和全队一同出演了合唱节目。

            京剧_副本.jpg

            合唱2_副本.jpg

    广和所海关部成立于2006年,十多年来,孙国东律师带领团队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细致、专业的海关法律服务,在专业服务上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成为广和所的又一闪亮名片。

    (注:2019年11月,原广和律所海关部团队,由创始人孙国东带领,整体转至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孙国东律师现为兰迪律所深圳办公室主任)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