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海关估价
    进口FOB成交方式,关税计价包括哪些费用?
    发布时间:2012-08-27 08:57:45  浏览:2379次
    问:到货通知书上罗列了一大堆:换单费(D/O);操作费(THC);提货费(PICK UP);分拨费(CFS);燃油附加费(EBS);运费(CC freight)等。请问进口FOB成交方式,关税计价包括哪些费用?

     答: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办法》,进口货物的完税价格,由海关以该货物的成交价格为基础审查确定,并应当包括货物运抵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输入地点起卸前的运输及其相关费用、保险费。从这个定义来看,进口货物的完税价格实际上是包括运输及其相关费用、保险费,与CIF价比较接近。

  • 标签:
  • FOB
  • 成交方式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