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外汇核销
    出口收汇核销单丢失了能否补办?
    发布时间:2012-09-10 08:35:53  浏览:2952次
    问:您好,我司是深圳一家进料加工企业,2012年7月底出口了一批货物,因故丢失出口收汇核销单,想咨询下可不可以补办?需要提供哪些材料?谢谢!

    答:您好!申请开具补办出口收汇核销单证明的,应填报《补办出口收汇核销单证明申请表》,提供正式申报电子数据及下列资料:(1)出口货物报关单(出口退税专用或其他联次或通过口岸电子执法系统打印的报关单信息页面);(2)主管税务机关要求报送的其他资料。具体请参阅《出口货物劳务增值税和消费税管理办法》。另需提醒的是,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1号,从2012年8月1日起,取消出口收汇核销单,企业不再办理出口收汇核销手续。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