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减免税
    海关办理减免税备案的时限有规定吗?
    发布时间:2012-12-05 08:43:52  浏览:1291次
    问:我公司向海关申请减免税备案,从递交资料到现在近一个月了,因为国外公司的订单已经生效,现在就等我们办好减免税手续后起运,太久了,会影响售后与供应商的合作,请问相关的时限是否有明确规定?

    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减免税管理办法》(海关总署令第179号),海关应当自受理减免税申请人的备案申请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准予备案的决定;海关应当自受理减免税审批申请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准予减免税的决定。但递交资料不等同于受理申请。如需帮助,请与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联系,电话:0755-83679629。
  • 标签:
  • 备案
  • 时限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