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暂时进境集装箱可以在境内停留多久?
    发布时间:2016-08-05 10:06:18  浏览:2872次

    问:台风来袭,货柜车在进大陆装货的时候爆胎,修理要个几天,集装箱货柜要在境内呆上几天,请问一下,最多可以在境内停留多长时间?


    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用于装载海关监管货物的集装箱和集装箱式货车车厢的监管办法》(海关总署令第110号)第二十九条的规定,暂时进境的集装箱和集装箱式货车车厢应于入境之日起6个月内复运出境。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复运出境的,营运人应当向暂时进境地海关提出延期申请,经海关核准后可以延期,但延长期最长不得超过3个月,逾期应按规定向海关办理进口及纳税手续。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