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减免税
    如何确定减免税设备补税时的完税价格?
    发布时间:2018-03-28 09:59:25  浏览:2934次

    减免税/问题描述:我司从事加工贸易,去年被海关稽查,今年给我们的稽查报告说我们有违规,之前进口的几台减免税设备需要补税处理。但我们的设备相比买来时价格已经低了很多,而且还用了好几年了,请问一下我们补税要按什么价格作为完税价格?


    中国海关律师网/海关事务专业律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减免税管理办法》规定,免税货物因转让或者其他原因需要补征税款的,补税的完税价格以海关审定的货物原进口时的价格为基础,按照减免税货物已进口时间与监管年限的比例进行折旧,其计算公式如下:补税的完税价格=海关审定的货物原进口时的价格×(1- 减免税货物已进口时间/ 监管年限×12)。减免税货物已进口时间自减免税货物的放行之日起按月计算。不足1个月但超过15日的按1个月计算;不超过15日的,不予计算。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