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海关估价
    进口次级品海关却要按优等品估价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07-25 09:36:29  浏览:2095次

    问题描述:您好,我司有一票电子产品货物,是按次级品成交进口的,申报的价格也是次品的价格,但是海关认为价格申报低了,要我司对该成交进行解释,否则要按优等品进行估价征税,请问海关的做法合法合理吗?谢谢。


    中国海关律师网:您好,海关对于企业申报的成交价格有怀疑的,有权提出质疑,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办法》规定的程序予以审核确定。建议贵司就成交价格涉及的货物品质、等级等情况向海关作出合理解释,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对于海关的估价决定不服的,可以依法提起行政复议。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