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个人能邮寄用于煲汤的中药材出境吗?
    发布时间:2018-12-17 08:54:47  浏览:3778次


    问题描述:同学出国工作,他妈妈也跟着去了,现在他打电话给我说,他妈妈想用中药材煲汤喝,说有食疗效果,想我给他寄一些常见的中药材过去,请问一下,国家在这方面的管制吗?


    中国海关律师网: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旅客携带和个人邮寄中药材、中成药出境的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个人邮寄中药材、中成药出境,寄往港澳地区的,总值限人民币一百元,寄往国外的,限人民币二百元。同时应注意如为国家禁止出境的中药材是不能邮寄出境的。



    延伸阅读:

    第三条 个人邮寄中药材、中成药出境,寄往港澳地区的,总值限人民币一百元,寄往国外的,限人民币二百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旅客携带和个人邮寄中药材、中成药出境的管理规定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