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关税征管
    对原产于美国的商品哪些仍需加征关税?
    发布时间:2018-12-18 10:45:25  浏览:1433次


    问题描述:您好,今年中美两国相继出台了加征关税的商品清单,最近又听说中美两国要暂停加征关税,请问暂停加征关税涉及哪些商品 ?对原产于美国的哪些商品仍需加征关税?谢谢。


    中国海关律师网:您好,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的2018年第10号公告,对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等211个税目对应的商品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其他的加征关税商品仍按之前已发文继续加征。



     

    延伸阅读:

    “从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对附件1所列28个税目商品暂停征收《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18﹞5号)所加征25%的关税;对附件2所列116个税目商品暂停征收《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约16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18﹞7号)所加征25%的关税;对附件3所列67个税目商品暂停征收《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实施加征关税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18﹞8号)所加征5%的关税,具体商品范围分别见附件1-附件3。”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18〕10号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