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加工贸易
    出境加工货物复运进境时按什么标准交税?
    发布时间:2018-12-24 09:38:37  浏览:4395次

    问题描述:您好,我公司一批货物运往境外加工,现已加工完成,需要复运进境,并未超期,请问要按什么标准向海关交税?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海关总署公告2016年第69规定,出境加工货物在规定期限内复运进境的,以境外加工费、料件费、复运进境的运输及其相关费用和保险费等为基础审查确定完税价格。




    延伸阅读:

    九、出境加工货物在规定期限内复运进境的,海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国务院令第392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办法》(海关总署令第213号)有关规定,以境外加工费、料件费、复运进境的运输及其相关费用和保险费等为基础审查确定完税价格。”

    ——海关总署公告2016年第69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